慈溪华帝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客服热线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慈溪华帝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客服热线

发布时间:2021-01-19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慈溪华帝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客服热线(400-666-1443),

燃气灶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一种厨房家具产品,我们一日餐三烹饪必都必须使用它。但是燃气灶使用久了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,就比如回火这样的情况。这是一种非常严重的问题,会影响我们的燃气灶正常使用。那么燃气灶回火为什么会产生回火呢?怎么解决呢?今天华帝燃气灶维修就来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!

  一、燃气灶回火是什么

  燃气灶回火又叫“放炮”,是火焰缩回到灶具内腔,出现灶喷的“爆燃”的燃烧现象,即在燃气灶的炉腔中或者干脆在风门处燃烧,并伴有爆鸣声。燃气灶回火容易使灶具壳体内部形成负压,会很容易的烧坏灶具的火盖、灶面、阀体、点火器,使得玻璃面板炸裂,严重的损坏了灶具,是非常危险的。一般出现以后首先不要慌,将燃气总阀门关闭,分析原因,排除障碍。
 

  二、燃气灶回火的原因

  燃气灶在使用过程中,正常燃烧是燃气-空气混合气体离开火孔的速度等于燃烧速度,在火孔上形成稳定的火焰;如果混合气体离开火孔的速度小于燃烧速度时,火焰根部钻进火孔燃烧,并伴有噗、噗的爆燃声和噪音,破坏了燃烧的动平衡条件,发生了混合气体在燃烧器的引射管内燃烧的状况。
 

  三、燃气灶回火怎么办

  燃气灶回火,请先检查分火器是否方的平稳吻合,加大风门。一般是燃气灶分火座内铁锈多,影响通气,拆下分火座倒出铁锈。燃气灶出气口半堵塞,可关紧气瓶,翻转气灶,用一根.-.MM钢丝(缝衣针),往燃气灶出气口来回通。燃气灶回火的出现,还可以把燃气灶出气嘴拧下来清洁,注意:先关了总阀门,然后再关燃气灶,换新的。燃气压力过大所致,把燃气灶的气压调小一点,方法是把燃气灶的减压器气压调节旋钮,逆时针方向旋转,合适为止。
 

  华帝燃气灶售后

  以上就是关于燃气灶回火原因介绍的相关内容,大家如果遇到类似的情况,可以先自己试着找找原因,自己试着解决。如果还是不能解决问题,可以找专业的维修人员来帮忙。希望本文能对大家有帮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