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明春兰空调售后维修-全国报修热线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昆明春兰空调售后维修-全国报修热线

发布时间:2021-01-19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昆明春兰空调售后维修-全国报修热线(400-666-1443),

昆明春兰空调售后维修-全国报修热线wxigui

故障范围:安装不水平,接水盘开裂,底盘开裂,蒸发器表面脏污堵塞,系统偏压,制冷剂缺乏,出水喉松动

维护处理的思路和步骤:

空调从房间右侧漏水,但是漏水很慢。拆卸面板和右侧板,检查冷凝水排放。室内水槽排水顺畅,无漏水现象。经过反复思考,根据漏水的现象和位置,经过仔细观察,发现右侧有两个绑着\\" \\"管和\\" \\"管的橡胶导水箱。拆卸右侧板时,铜管产生的冷凝水可以顺利排出,冷凝水可以从右侧橡胶导水箱流入接水盘。右侧板安装后,右侧板内侧有一方形黑色保温海绵,蒸发器 

行动:

将防结露海绵置于右侧板内侧,确保海绵与蒸发器 空调的故障排除范围是:安装不水平、接水盘开裂、底盘开裂、蒸发器表面脏污堵塞、系统偏压、制冷剂缺乏、出水喉松动。

维护处理的思路和步骤

步骤一:检查室内机的安装规格,拆卸面架,检查下部接水盘无积水。在下接水盘注水,可以快速排水,排水顺畅。各关节未见滴水现象。

步骤二:开机分钟后,排水管正常出水,下排水盘无积水,排水槽有水滴落下,无漏水现象。大约分钟后,漏水开始了。仔细观察,确实有水从内机上部溢出,漏水不是很大。如果是新机器的话,排水管不可能又脏又堵。如果排水管堵塞,水应该从机器后部溢出,但现在水从内风马达的下部溢出。仔细观察上部蒸发器翅片,没有发现漏水迹象。.jpg

步骤三:用复合压力表检查系统低压侧压力为.兆帕,压力正常。检查蒸发器和蒸发器温差不大,无流量偏差。查了这个,保养思路已经到了绝境。

第四步:重新整理自己的维修思路,仔细观察内风机下部溢水,故障位置应该在内机上部(蒸发器上翅片、上水箱、排水槽等)。).检查后,上部蒸发器无漏水痕迹,应先排除翅片漏水的可能性。

第五步:检查上层水盘,观察这个型号的上层水盘设计的又大又深。虹吸效应导致漏水的可能性也很小。

第六步:提起内机,检查内机背面的接水槽是否装满水。令人惊讶的是,后面的接水槽里没有水。重新挂上内机,仔细观察。其他没什么异常,除了从排水槽滴下的水量不是很大。仔细观察发现,一蜘蛛与排水槽出口处的蜘蛛网相连,造成排水槽出口局部堵塞。用一细铁丝轻轻戳在导向槽开口处的一,只看到排水槽内的水立刻成一条线向下流。然后一小黑物流畅流出。看一,是一只小蜘蛛。至此,漏水故障终于得到解决。行动:

清除出水口处的异物,并重新安装。测试机正常。